close

賀暗墮型傭兵&歌姬語音實裝!

*暗墮型傭兵X暗墮型歌姬
*!!傭兵&盜賊是姐弟設定!!
*有三句對白部份引用自語音台詞

 

因為剛剛的戰鬥,跟同伴分散了。

 

掉到一個像是古遺蹟的地方……簡直就是埋藏在地下的城市。沿路充滿毀壞的建築殘骸,以及,風化的白骨。

 

大概是因為已經太過古舊的關係,意外地沒有可怕的感覺。然而──除了風聲,深處還傳來陣陣的歌聲。

 

雖然覺得很可怕──沒錯,比起外敵那些強大的怪物,他更害怕鬼──可是那甜美的歌聲卻令他不由自主的往前走去。

 

穿過像是石製的華麗大門,裡面是廣場般的大型空間,雖然是身處地下,但剛好露天的環境還有著月光照射進來。

 

歌聲就是在這裡傳出來。

 

在月光照射下,可以看到一個人,站在中央廣場的中央唱歌。

 

太好了、不是鬼──心裡暗暗地鬆了一口氣,這時歌聲驟然停止。

 

她轉過身來,驚訝的看著他。

 

「你……」她不可置信的問著:「你聽了我唱歌,也沒有事嗎?」

 

他不解的搖了搖頭。

 

「真的?」她原本因為過於悲傷而變得空洞的眼神,瞬間回復光彩。

 

看到他點了點頭,她一邊走過去,開始說著她的事:「我呢,曾經想要唱出能夠治癒人心的歌。可是,漸漸地我唱的歌變得只能破壞人心。我的歌讓大家都死了。可是……除了唱歌我甚麼都沒有了,我只能繼續唱歌。」

 

感受到她的悲傷,他激動地捉起她的手:「還有我!我會聽妳唱歌的!」

 

突然的舉動令她吃了一驚,但看著他真摰的目光,她知道他就是自己一直在尋找的人,聽了自己唱歌也不會死、可以一直留在自己身邊的人。

 

「那麼,你就跟著我來吧,讓我們一起見證這個世界的盡頭吧。」她看著他,又突然害怕起來,要是他不答應、要丟下自己那怎麼辦?「……求求你……」

 

「……就算妳不求我,我也……」或者是因為她說出意料之外的說話,他堅定地說:「直到最後,我也希望能夠為了妳而戰鬥。妳的歌聲,還有妳的心,我也會守護。」

 

「這是甚麼?求婚嗎?」

 

突然出聲一把聲音,嚇得傭兵鬆開了歌姬的手。

 

「姐姐!別突然出來嚇人呀!」傭兵忍不住大叫。

 

「明明是你沒有發現我。」突然出現的盜賊說著,開始審視著旁邊的歌姬。「甚麼嘛?原來你喜歡這麼大的胸部嗎?」

 

說著,盜賊竟然伸手去戳歌姬的胸部。

 

「嘩呀!」歌姬抱著胸部逃開。「……就算是姐姐、也是不能碰的!」

 

「咦~~」盜賊裝出一付思考的樣子,然後奸笑地問著:「那麼那邊的弟弟就可以了嗎?」

 

歌姬紅著臉,不知所措的看著盜賊和傭兵。

 

「你們在幹甚麼?」

 

傭兵雙眼發光的看著終於來到的富豪。

 

「呀!你終於來了!」盜賊走到富豪身邊。「你剛剛錯過了一場好戲。」

 

「誰叫你一下子就跑走了,我又沒有你的弟弟雷達,而且歌聲到途中就停了……」說著富豪望向歌姬。

 

「咦?」歌姬這時發現了些甚麼。「所以你們,聽到我的歌聲也沒有事嗎?」

 

傭兵和盜賊點了點頭。富豪卻搖了搖頭。

 

「那麼……」歌姬不安的說著。

 

「跟我們一起來吧。」傭兵說著,握起歌姬的手。

 

只要還有人不會因為自己的歌聲而死,就已經是一種救贖。如果是和他一起的話,說不定真的能夠改變甚麼吧。

 

歌姬看著傭兵,點了點頭。

 

於是,四人一起走出地下的古遺跡,回到地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